爱桃桃桃的史迪仔

嘿呀这里是史迪仔,微博:Sandy史迪仔

【盾冬】婚姻介绍 (一发完)

婚介所老板 Steve x 会员 Bucky

熬夜写完,一发完结

--------------------------------------------

“本介绍所行媒数年,经验丰富,成功率非常高。

   介绍所内已有许多优质的男士女士报名,未婚男女青年若想寻找理想中的另一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您找到最合适的人选。

   本所内介绍的适龄男女户口身份手续齐全清楚,身体条件良好,外貌端正。男女双方相处时需要举止有礼,尊重彼此。

    「介绍费视具体情况而定。」

   

联系方式:123456789                                   罗杰斯婚介所    ”


——————————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旺达微笑着对柜台后面的男子说道。男子带着鸭舌帽,帽檐压的很低,半长的头发草草撩到耳后。

“我来办会员的。”

“好的,先生。我们需要知道您的一些个人信息,您可以在那边的休息区填一下。”旺达递给对方一沓表格,男子走向休息区,越过沙发,斜倚着茶水吧台翻着材料。

长的还挺好看的嘛,旺达在男子拿掉鸭舌帽后终于看清了他的面容。男子长了一张帅气、颇有异域风情的脸,和典型的美国人脸型有些差别。他的头发有些凌乱,但配上机车夹克和黑色紧身牛仔裤就莫名显得很性感。

前台旺达借着工作之便偷偷欣赏了一会美色,赞赏的叹了口气,也许是会员0325玛莎小姐喜欢的那种有点坏坏的小子。

男子倚着吧台的姿势随意慵懒,但又有点点刻意为之的性感。他的姿势显的腿结实健美,十分修长,微微歪着跨部的动作使他臀部的牛仔布料紧紧贴在弧度优美的肌肉上。

                                                                                     

嗯···

旺达打开桌面上的客户资料,搜索了一下。也许还有会员0218库珀先生。

“早上好,旺达。”史蒂夫拿着一杯咖啡神清气爽的从电梯里走出来,微笑着对旺达打招呼。

“早上好,心情不错啊boss。”

“昨天那一对约会很成功,汤姆说他非常感谢大家。”史蒂夫冲吧台边的男子笑了笑,对方点点头作为回应。

“哇哦,那个挑剔鬼汤姆?那我们可得好好庆祝一下,他可以算是我们这里最难搞定的会员了。”旺达来这里做前台一年多了,但听说汤姆在婚介所里相亲的时间比自己工作时间还长。连所里的金牌红娘娜塔莎拿他都没办法,最后还是老板史蒂夫出马才解决了这个挑剔鬼,保住了他们婚介所的金字招牌。

史蒂夫歪头想了想,“那今晚我请大家到酒吧放松一下,就在街角那家NYC酒吧。”

“请问一下,你是老板?”旺达刚要欢呼,就被刚刚的那位男子打断了。

对方直接无视了旺达,是对着史蒂夫说的。

“你好,我是詹姆斯·巴恩斯,你也可以叫我巴基。”巴基向史蒂夫伸出手,挑了挑眉。

“你好,我是这里的老板。”史蒂夫试出对方的手有些微微的汗湿,善解人意的想这位巴恩斯先生一定是第一次来婚介所,有些窘迫,就亲切的拍了拍对方的肩,用最真挚的眼神看着他,“巴恩斯先生,放心,我们的团队是最专业的。您一定能在我们的帮助下找到另一半的。”

巴基也紧紧抓着史蒂夫的手不松开,“好的,我对你们婚介所很放心,毕竟你们在业界的名声是最好的,听说撮合的每一对几乎是零失败率。”

旺达觉得眼前的两个拉着手不撒开的男人非常奇怪。

————————————————

“你好啊,会员0878詹姆斯·巴恩斯先生。我是你的情感中介山姆·威尔逊。”山姆把巴基带到一间玻璃会客室中,巴基可以从这个角度看见大致整个婚介所的内部结构。所里有许多和他所在的这间相似的玻璃房间,里面也有情感中介在为一些客户服务。但是在角落里有几间看起来外表装修更为高端的会客室,被百叶窗遮挡着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好吧,巴恩斯先生。”山姆浏览了一下巴基填的个人信息以及择偶要求,“你填写的资料里说你比较偏好金发碧眼的对象,人要开朗活泼,善良美好,要有爱心有责任感;还要个头高挑,蜂腰翘臀,胸部饱满,双腿修长有力···”

山姆皱了皱眉,“巴恩斯先生,说实话你的条件的确是挺优秀的,外表迷人收入也不错,但是···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先把标准降一降,毕竟符合你要求的人实在不多。”

“那几个房间是干吗的?”巴基像是没有听见山姆的话,指指那几个隐蔽的房间,突兀的问。

“哦,那个啊。如果像我这样子的普通情感中介无法为客户找到令他们满意的对象的话,我们所里就会分配给客户更高级的中介,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巴基听完若有所思,摸了摸下巴。

“那你们老板接客吗?”

山姆呆滞的望着对方,我们这里是正经地方啊,我们老板还是个能看见独角兽的黄花小伙子呢。

巴基也意识到自己的口误,两颊染上了些红晕,他摸了下鼻子,故作镇定的清了清嗓子。

“咳,我是说,那如果客户的要求特别高特别刁钻,是不是就得让你们老板亲自出马?“

山姆有意挺起胸膛,秀出他佩戴在左胸口的“满意度百分百”名牌,“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但至今为止我服务的每一位客户都在我的帮助下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我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但是自豪的山姆还没有把话说完就被巴基无情的打断了。

“不好意思,老兄,我无意成为你完美职业生涯的败笔,但是,我可以升级到更高级的中介吗?”巴基对着山姆无辜的笑笑。

—————————————

“山姆怎么了?”斯科特看着冲史蒂夫抱怨的山姆,悄悄的问旺达。

众人在下班后聚在NYC酒吧,庆祝老板史蒂夫完美解决了一单大客户。酒吧里气氛热烈,斯科特和旺达在吧台前拼着酒,克林特拉着娜塔莎跳舞去了,但山姆一直有些闷闷不乐,老好人史蒂夫只能陪着他聊天。

“是他的那个客户啦,新来的巴恩斯先生。听说挑剔的很,山姆和他谈了不到十分钟人家就要求升级换人了,山姆介绍了好多优质资源都看不上。”旺达把面前的一小杯酒一饮而尽,“虽然说好心的史蒂夫不会摘掉他满意度百分百的牌子,但是山姆还是有点受打击的。”

“老兄,那个巴恩斯真是太难搞定了,和你刚刚解决的汤姆简直不分上下。”山姆对着史蒂夫大吐苦水,史蒂夫拍拍他的肩,“没办法,谁让客户就是上帝呢,委屈你了。”

“你都不知道他提的要求有多高,简直就接近于人间尤物了,那么完美的女人更本就不会来我们婚介所吧···”史蒂夫刚想说几句安慰的话,就被打断了。

“我要求高不是错吧,我可不想委屈自己将就一辈子。”

巴基站在山姆背后,坏笑着看着史蒂夫说。

“真巧在这里遇见你们。”

他穿着一件黑色修身衬衫,下身依旧是紧身牛仔裤,整个人显得帅气又精神。衬衫的款式和史蒂夫的蓝衬衫相似,两人都是把袖子卷到小臂,但是史蒂夫穿出一种儒雅的帅气,而巴基则是穿出一丝带着挑逗的帅气,挺适合酒吧的氛围。

“不过我还是想道个歉,我不是有意要打击你的。”巴基坐到史蒂夫另一侧,越过他对山姆说。

山姆没想到自己在背后说别人坏话还被抓了个正着。史蒂夫虽然是他们的老板可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对所里的每个人都像对待家人朋友般,根本没有上下级的关系区分,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一般相处,平时在工作上的趣事或是烦恼事大家也都无所顾忌的对史蒂夫讲,权当是茶余饭后的谈资。

“额,没事···虽然我的服务没能使你满意,但我的同事都是很优秀的,相信一定可以帮到你的···”巴基的道歉反而让山姆有些窘迫,他只能挠挠头。

“没错,我的同事们都是非常棒的专业媒人,巴恩斯先生。”史蒂夫认真的看向巴基。

“叫我巴基就好了,你叫巴恩斯先生也太生疏了。”巴基微微偏过头,双眸在吧台的灯光下熠熠闪耀着奇异美丽的光芒,灯光打在巴基的侧脸上,显得他的五官更加深邃迷人。巴基的眼角和嘴角都微微上扬,眉眼间带着些魅惑。

“好吧,巴基。”史蒂夫觉得这人实在有趣,无奈的挑挑眉,冲他灿烂一笑。

“什么?这里音乐太吵了我没听见。”巴基把脸凑近史蒂夫,两个人贴的好近,史蒂夫能闻到对方身上好闻的香水味。他再往前一点点就能吻到巴基的脸颊。

史蒂夫被巴基的突然袭击弄的有点害羞,他往后缩了缩,不好意思的摸摸鼻梁,“巴,巴基。”

“这样才对嘛。”巴基一把揽过史蒂夫的脖子,亲昵的贴着他的耳朵说。巴基在自己耳边呼出的热气让敏感的史蒂夫抖了抖,整个人都僵住了脸红的要爆炸。

克林特和娜塔莎从舞池里大汗淋漓的笑着回到吧台,加入了斯科特他们的拼酒。娜塔莎指着另一边奇怪的三人组:一脸黑人问号的山姆,想原地爆炸的红色史蒂夫以及大笑着搂着史蒂夫说“你脸红了好可爱”的陌生男子。

“他是谁?”克林特问一脸无语的旺达,“你的下一任客户。”

———————————————

“你好,会员0878詹姆斯·巴恩斯先生。我是你的新情感中介,克林特·巴顿。”克林特警觉的看着巴基,山姆特意告诉克林特这位巴恩斯先生要求特别高。

“我想升···”

克林特在对方说出“升级更高级中介”之前潇洒的递给他一份资料。

“请看!会员0503琼斯女士,金发尤物面容姣好胸围傲人,笑容甜蜜待人亲切!”克林特觉得自己已经看见了胜利的旗帜,这么完美的女性怎么会有人拒绝呢???

巴基随意的扫一眼资料,“不要,她的眼睛不是漂亮的蓝绿色。”

克林特猝不及防的一颤,自我安慰到,不要紧不要紧,我还有备选方案!“会员0890玛雅小姐,同样是一位金发尤物,身为健身教练的她还是一名模特,她···”

“不要,她笑起来不会像小太阳一样发光。”

“那这一位会员0245贝蒂小姐,她···”

“拒绝,她的发质也太差了,必须要像阳光下的金子般美丽。”

“那这位···”

“哼,她并不会让我联想到加州的阳光或是超级可爱的猫咪幼崽。”

“那这个···”

“你在开玩笑吗?这个人的指甲甚至都不饱满红润。”

“哈啊,那这个···”

“停止吧,她身上的香味我不喜欢。”

“你都没见过人家!!!怎么知道人家身上的香味???”

“···我就是不喜欢。”

——————————————

“嗨,史蒂夫!”巴基从克林特负责的那间房间里昂首挺胸的走出来,看见史蒂夫便热切的走上前去打招呼。

史蒂夫一看是巴基,又想起来那天在酒吧里,巴基自来熟的和他们拼酒,最后不胜酒力的缠着自己不松开,最后只能把巴基带回自己家暂住一晚。没想到还无意撞到巴基出浴,巴基又只在下半身裹着条颤颤巍巍的浴巾黏着他发酒疯,自己当场就被撩的起了反应。幸好最后史蒂夫凭着自己出色的定力用蛮力把巴基按回了床上,虽然最后被某个醉鬼当作抱枕抱了一晚,但是好歹没发生什么酒后乱性之类的事。只是仔细想来史蒂夫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还是难过。

从那之后巴基出浴后结实精壮的性感身躯总是在夜半时分闯入史蒂夫的梦境,这对纯洁的单身汉史蒂夫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每天清晨洗澡的次数呈直线上升。

“我对克林特的服务不是特别的满意,我要求升级!接下来是你为我服务了吧?”

史蒂夫被巴基直勾勾的眼神看的有点脸红,但还是佯装镇定的回答到。“不,不是啊。”

———————————

“啪!”

娜塔莎重重的关上了门,抱着手臂冷酷的看着巴基。

“好了,巴恩斯先生。现在你终于如愿以偿的升级到了这间高级房间,我们先来聊聊吧。”

娜塔莎坐在巴基对面,抬着下巴打量着巴基,巴基被她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寒而栗。

“你没有在资料里标出你的性取向,而我的同事们也都犯了个错误,就是默认你喜欢的是女性。但是我觉得···通过我的观察与了解,不仅如此吧,你在刻意隐藏着什么呢,巴恩斯先生。”

巴基移开视线,躲避开娜塔莎的目光,“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偏好金发碧眼的对象,人要开朗活泼,善良美好,要有爱心有责任感;还要个头高挑,蜂腰翘臀,胸部饱满,双腿修长有力,我怎么觉得非常眼熟呢?”

娜塔莎没有给巴基解释的机会,便接着说,“我就直说了吧,会员0878詹姆斯·巴恩斯先生。您要是再不满意我的服务,也就只有我们老板能为您服务了。”

娜塔莎按了按手指,发出可怕的咯啦咯啦声,对着巴基发出死亡凝视。整个房间气氛变得十分恐怖,巴基的额头上划过一滴冷汗。“我们以前也有过和您类似的例子,但是您应该知道的是”

娜塔莎顿了顿,一个字一个字,吐字清晰发音标准,轻轻的说,“我们老板的贞操,一直是由我作为最后一关来守护的。”

———————————————

巴基离开婚介所时仍还有些心有余悸,要不是他以自己的身家性命发誓对他们老板没有任何龌龊的非分之想,娜塔莎才不会放过他。再说了,他对史蒂夫的那能叫非分之想吗,明明是正经无比的爱慕之心。

他第一次遇见史蒂夫是在地铁上,当时史蒂夫正在安慰一位因失恋而痛哭的女士,经过一番温柔至极的安慰之后,史蒂夫递给女士一张名片,“希望您能重新开始一段美好的恋情,女士。”那么帅气散发着浓浓性感男性魅力的史蒂夫用那么真诚的迷人眼神看着对方,连一旁的巴基都在心里像个小女生般的尖叫。

巴基记住了这个温柔帅气的男人,每次在地铁上都偷偷注意着对方。经过一段时间难熬的暗恋后,巴基终于下定决心偷偷跟踪着史蒂夫到他工作的地方。

巴基发现他完美的梦中情人居然是一家婚介所的老板,这实在是···太美妙了!他已经脑补了一出帅气婚介所老板与英俊单身汉会员擦出爱之火花的好戏了。于是,他成为了婚介所的一名会员,并策划了“前台初次诱惑(赶在史蒂夫上班之前在前台处摆出最诱人的姿势等待着第一次正式相遇)”、“酒吧再次出击(故意贴着史蒂夫说话而且史蒂夫身上的味道真好闻啊啊啊啊啊)”以及“深夜留宿绝杀(湿身诱惑够史蒂夫回味几天的了)”,紧身裤可不是白穿的,腹肌也不是白露的。他从史蒂夫的反应可以看出来,自己一定给他留下来非常非常非常深的印象。

虽然接近史蒂夫的一路上有些小困难(百分之九十的困难来自于可怕的娜塔莎),但是已经是雨过天晴。现在巴基需要做的是,回家好好收拾收拾自己,换上自己最性感的装扮,毕竟一会儿他就要由史蒂夫来为自己进行相当私人的服务(完全纯洁无邪念,娜塔莎 is watching you )但是说不定如果进展飞速的话,也许不久就能实现他脑子里有些关于办公桌的下流想法。

巴基愉悦的哼着歌,越想越开心。

三个月后的某一天清晨,史蒂夫在床上自责又心疼的帮巴基揉着腰,全身疲惫不堪又酸痛无比的巴基表示一点儿也不开心。

--------------end---------------


番外篇--告白



告白续



评论(18)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