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桃桃桃的史迪仔

嘿呀这里是史迪仔,微博:Sandy史迪仔

去电影院看完了爱乐之城,剧终之后一时无语,眼泪根本停不下来。
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的片子,结合之前痴迷的skam,一部是现实极了的成年人爱情,一部是轰轰烈烈无忧无虑的高中生爱情,各有各的美好。
之前一直觉得为什么爱情电影里的人好像生活里除了谈恋爱就无事可做,但是在爱乐之城里,梦想和爱情是两条主线,男女主角事业上的起起伏伏和感情上的分分合合结合起来,呈现出一副最真实,最赤裸裸的现实。
观影过程中有不少人都提前离场,因为这不是在情人节时分为了消遣取乐而存在的一部电影,它的主题其实很深刻,情情爱爱不是主人公生活的全部,生活还是要继续,想要更好的生活,想要实现梦想,就只能忍辱负重。
对于我自己,与其说这是一部爱情电影,不如说这是一部追梦电影,爱情部分是锦上添花。这就是生活本来的样子,就好像人是不可能靠着爱情生存下去的,但是拥有爱情,绝对是让生活更美好的一件事。
击垮我的泪点是五年后仍旧单身的男主和嫁作人妇的女主相遇后,在钢琴前沉默的几秒,幻想中与女主的美好未来的走马灯,最后一眼两人的相视一笑。
这就是成熟爱情的模样。
只能说,这是一部最真实,也最残酷的爱情电影。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