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桃桃桃的史迪仔

嘿呀这里是史迪仔,微博:Sandy史迪仔

【盾冬】老···老伴儿???(3)


前情 (1) (2)


-----------------------------------------------



史蒂夫走到吃饱喝足的巴基旁边,他正认真的嘬着吸管试图喝光最后一口果汁。




其他人在不远处密切的关注着他们,史蒂夫微微侧头望了一眼,山姆和热情而又足智多谋的老人们冲他竖起大拇指,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




“嗨,刚刚的事,不好意思。”




巴基斜眼看了他一眼,“我吃了你的李子和午饭,该是我道歉才对。但麻烦你转告山姆,如果这是个恶作剧,恕我不能奉陪;如果你是真的失忆了,我也不是专业的医生,帮不了你。”




巴基说完起身就走,史蒂夫没意料到他会离开,身体快于大脑,在史蒂夫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伸手拉住了巴基,




“别走。”




巴基没理史蒂夫,不耐烦的甩开他的手,大步流星的往前走。




史蒂夫急了,红着脸一个箭步冲过去,从背后抱住巴基,众人在后面戏剧化的抽了一口冷气。





巴基是失忆了,但他不是傻子。





他知道这是什么套路。




每周五晚上7点,大家都会聚在养老院活动室里看电影。托老太太们的福,巴基没少受恶俗爱情电影的佘毒。





大多数情况下,男主在最后关头,总是霸气的会用一个结实的背后抱挽留转身离开的女主。最后大团圆结局,电影里的女主心回意转,两人冰释前嫌,深情拥吻,现实里的人看的心满意足,热泪盈眶。






史蒂夫的怀抱很舒服,结实的胸(nai)肌(zi)抵着巴基的后背,他们的身体紧紧贴着,暧昧的热度在相亲的肌肤中传递着。






多少少女梦寐以求被史蒂夫这样的帅哥来一个男友力爆棚的背后抱,可是硬汉巴基他不是个少女,他也不想和这个刚认识5分钟的帅哥搂搂抱抱,也许下一步他就要得寸进尺亲亲摸摸了。





巴基借着史蒂夫冲过来的惯性,一个过肩摔狠狠把对方掼在地上。史蒂夫吃痛的闷哼了一声,巴基伏下身子,用左手紧紧卡着史蒂夫的喉咙,





“我警告你,不要对我动手动脚。”






“为什么?”史蒂夫没被他凶狠的眼神吓住,反问他。







“如果你想说你不习惯和他人接触,但你不排斥山姆的肢体接触;如果你想说你不喜欢陌生人的触碰,刚刚我拉你手的时候你并没有太激烈的反应。这说明你没有肢体接触恐惧症,但是你对我的拥抱很敏感,为什么?”






史蒂夫语速很快,思路清晰,字字说的铿锵有力。巴基被他这一大串话唬的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旁观者清,围观的众人被这么臭不要脸的美国队长镇住了,废话啊是个人都会反感陌生人突然抱住自己吧,再帅也不行,怎么耍流氓还这么理直气壮。






“我···我···”






巴基被史蒂夫倒打一耙,呆呆的还在脑子里组织言语的时候,史蒂夫又问,






“是因为我是男的吗?你恐同吗?现在美国同性婚姻合法了你知道吗?爱是不分性别的你知道吗?”




“不是!你别胡说,我当然不恐同!我怎么会恐同!”巴基一下子激动起来,






“因为,拥抱对于我来说太亲密了,我有男朋友了!!!”





史蒂夫吃惊的瞪着巴基,巴基跨坐在他的腹肌上,尴尬的和他对视。





此时此刻,围观群众的心理活动是非常丰富的。




大妈们表示这可比每周电影之夜里放的言情片好看多了,情节出人意料,一波三折。当下就是手头缺了点爆米花,否则就是完美。






院草爷爷表示这不是他以前在漫画书里所认识的美国队长和他的好基友巴基,书里的史蒂夫没有这么流氓,巴基也没这么开放。





山姆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合适的哥们,居然没有把巴基的每一个细节都报告给史蒂夫,连他有男友都···







等等。




男友?






山姆冷静的分析了一下局势。首先,今天是巴基和史蒂夫的第一次见面,在这之前,基于巴基的恢复情况,没有安排过他们相见。巴基也从来没有见过或是联系过除了养老院之外的任何人。那就是说,史蒂夫是后院起火,脑袋有点绿。巴基在忘记史蒂夫这面红旗的情况下,已经在外面彩旗飘飘了。





其次他刚刚说的是男友,所以嫌疑人是一个男的。医生和护工们都是更有耐心更温柔的女性,也不可能是自己,没理由自己是他男友却不知情。






那么···





山姆到现在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最可怕的事,这样逐条分析下来,嫌疑人只能是养老院里的众老头之一了。





难道,巴基体内的那个老灵魂,终于觉醒了吗?






山姆颤抖着伸长脖子去看史蒂夫的反应,发现他的嘴角居然是上扬的。







完了,美国队长被吓得魔障了。






天佑美利坚,这都怪我,我让史蒂夫疯了,这是不是犯了叛国罪?






山姆被史蒂夫的反应吓到腿软,生无可恋的想。


---------------tbc-------------





努力更着老伴儿啊~

昨晚看了美女与野兽的新预告,脑洞说来就来啊啊啊!!!

坚强勇敢内心强大的小美男豆芽盾盾遇上被九头蛇施法外表凶悍内心柔软的冬日战士

有人想看吗?想看我就动笔写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