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桃桃桃的史迪仔

嘿呀这里是史迪仔,微博:Sandy史迪仔

【盾冬】(狮子王au)----THE LION KING (2)

   大家吼我来更新小狮子们啦~

    前情 (1)

        “下午好,我美丽的小姐。”克林特看到娜塔莎出现,张开丰满的羽翼,激动的抖了起来。

        “恶~~那是求偶舞吗克林特???难道你是想追求我们狮群里的大美人娜塔莎吗?”

 

          詹姆斯笑翻在地上,拉着正憋笑的史蒂夫的爪子让他帮自己揉揉肚子。史蒂夫一边笑一边好脾气的用爪子按着他柔软的小肚子。

         被戳中心事的克林特脑袋上的一簇绒羽都炸开来了,就连娜塔莎也有些绷不住的想笑。

      “ 想追咱们的小娜娜可是要排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更别说你还要过了我这一关!”詹姆斯翻身站了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灰尘,浓密的金棕色鬃毛随之飘动。

        詹姆斯今年四岁了,处于亚成年的末期。一般四岁的雄狮鬃毛都是金色,但他则是更深的金棕色。鬃毛颜色越深、长得越浓密就越有气概,越说明了发育良好,雄性荷尔蒙分泌旺盛。父亲自豪的说那是因为詹姆斯身体里流的是狮王的血液,是天生的王者。

      “干吗呀巴基小·鹿·崽,那么多小母狮喜欢你,你干嘛非要娜塔莎!”克林特翻了个白眼。

     “蠢鸟!娜塔莎就像是我的姐姐,你在瞎说八道些什么啊???”詹姆斯紧张的看了一眼史蒂夫

     “什么小母狮,她们都太无聊了,只知道躲在树荫底下梳理自己的毛,一天能舔八百遍。对我来说和她们在一起哪里比得上和史蒂夫在一起时的万分之一!还有,你不准叫我巴基!!!”

        其实克林特有一点倒是没说错,英俊健壮的詹姆斯的确迷倒了狮群里不少的漂亮姑娘。

      詹姆斯两岁前天天与青梅竹马的娜塔莎形影不离,连王后沙拉碧有时都打趣说詹姆斯成年后娜塔莎一定会成为他的未来王后。

      两岁时早熟的娜塔莎渐渐的懂事之后,和詹姆斯依旧亲密,但是更像是朋友间、亲人间的亲密,而不是像幼时那样无所顾忌。詹姆斯也一直将娜塔莎视作自己的亲人。

       当其他姑娘正为娜塔莎的“退出”暗自庆幸的时候,没想到詹姆斯身后居然出现了一只瘦弱的小跟屁虫———史蒂夫。

       史蒂夫笑着看巴基和克林特斗嘴,每当别人提起巴基的众多爱慕者时他都格外在意史蒂夫的感受,生怕史蒂夫不知道在自己心中他比那些母狮子重要多了。

       史蒂夫好几次都和巴基说他其实不用在意自己,有那么多女孩子喜欢是一件好事,他可以分点时间给那些女孩们,而不是天天和自己腻在一起,但巴基却从来没有放在心上。

      有一次史蒂夫认真的和巴基聊过这件事,但他那不解风情的朋友立马不敢相信的大叫到:

     “天呐史蒂威小狮子你怎么能这么想???!!!你嫌弃我吗???你觉得我烦吗???我烦吗???你是不是不想和我黏在一起了???······”说罢就转过身去,留下一个忧伤的背影。

        当时史蒂夫好言相劝一大会儿巴基才能停止胡思乱想,末了巴基用绿色的大眼睛哀伤的看着史蒂夫,又叽叽咕咕了一大堆

 

     “你可真绝情,真让我伤心!你在我心里是最最最重要的,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天24小时对于我来说都不够,我们可以聊天,可以探险,可以去恶作剧,可以干好多好多的事情,为什么要把时间花在女孩子身上???你居然敢用姑娘来质疑我对你的真心???”

      好嘛,这件事我永远,永远,永远不再提了。怎么都上升到真心上去了······

      史蒂夫头痛的想,到底谁才是年纪小的那一个啊???巴基好幼稚······

      “这就是友谊啊,我的小傻狮子。”巴基捏着史蒂夫的瘦弱小爪子上的肉垫,郑重的说到。

—————————————————

        史蒂夫已经两岁了,自从有记忆以来,他的巴基就一直在他身旁。

       他从小身体就不好,同龄的伙伴们能自在的跑跑跳跳的时候,自己却没跑两步就气喘吁吁。巴基比他大两岁,身材矫健,有着修长有力的四肢,一看就是个跑步健将。但他却情愿陪着史蒂夫慢慢走。

       史蒂夫有时候真恨自己的病怏怏,他不想成为巴基的小累赘。他曾经背着妈妈和巴基偷偷跑到森林里去问弗瑞长老有没有什么法子能让自己变得强壮,可是无所不知的老狒狒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办法。

       长老只能告诉史蒂夫要多多锻炼,学习些生存技巧。因为按照传统,像史蒂夫这样的小雄狮一旦到了三四岁的亚成年期,木法沙就会把他们赶出狮群,让他们自己寻找出路。              

       其实大自然的传统原本更残酷,狮王为了巩固自己的王位,只会在狮群里留下自己的幼崽,杀死其他无血缘关系的小狮子。但是现任的狮王木法沙心地善良,愿意接纳小狮子们直到他们成年自立。历年来成年的雄狮们也都心怀感激,带着对木法沙的尊敬离开荣耀王国,开始自己的生活。

        史蒂夫知道早晚有一天他会与巴基分离,但他一直天真的以为令他们分离的原因只会是死亡。他还记得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第一印象是一抹美丽夺目的绿。小时候的他一直懵懵懂懂的不知道那是什么,但当史蒂夫懂事之后,他才想起来,那是巴基的双眸。

       

        一想到离别,史蒂夫有多舍不得他的巴基,他亲密无间的挚友,他的小英雄,他的小哥哥,他的小鹿仔。

 

        史蒂夫看着精力充沛的巴基,心里一阵酸涩。

        史蒂夫瘦小的身躯弱不经风,不厚的皮毛下隐约能还看到身体两侧的肋骨。即将亚成年的他到现在都没有长出浓密的鬃毛,短短的浅金色绒毛软绵绵的贴在脖颈上,一点都没有气概。

         明明已经两岁多了,早就到了长个子的年纪,但史蒂夫发育缓慢,看起来还像一岁时的大小。再加上动不动不是感冒就是咳嗽,他自己苦恼的很,但巴基却对照顾小史蒂威这件事乐在其中。好脾气的史蒂夫几乎没和巴基红过脸吵过架,他唯一记得的一次生气是因为有一次巴基在生日时调皮的许了一个愿:想让小狮子永远保持着能让我一把抱个满怀的体型。

           当场炸毛的史蒂夫几分钟后就后悔了,小跑到委屈的小寿星身边蹭蹭毛软软的道歉。其实他也知道巴基永远不会把自己身材当作一个玩笑,因为除了母亲,没有人比巴基更关心他的身体了。

         每当草原上刮起大风时巴基总是条件反射的小心咬住他的尾巴,怕他被风吹走。(上帝啊那还是他出生几个月时发生的事情,直到现在巴基都紧张兮兮。“被风吹跑这种事可不是闹着玩的史蒂夫!!!”巴基担心的用鼻子把摔倒的史蒂夫拱起来,严肃的对狮子宝宝说。)    

    -----------------------tbc-------------------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