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桃桃桃的史迪仔

嘿呀这里是史迪仔,微博:Sandy史迪仔

【盾冬】(狮子王au)----THE LION KING (1)

  

     詹姆斯布凯南巴恩斯诞生的那一天,整个荣耀王国都为之欢腾。当弗瑞——荣耀王国的法师,神秘的长老狒狒,从沙拉碧王后的怀里抱出那只懵懂的小狮子时,第一缕的晨曦正好洒落在非洲草原上。

     “我的孩子,阳光所及之地,都是我们的领土。”小詹姆斯记忆里的第一幅画面,就是他的父亲,狮王木法沙站在荣耀石上,每一根鬃毛仿佛都在阳光下泛着金色。

—————————————————————   

     “娜塔莎!娜塔莎!娜塔!!!!”

     “嘘~~~詹姆斯,小声一点!”

     “你在看什么?”詹姆斯歪了歪脑袋,走到小母狮的旁边,顺着她的视线好奇的看过去。不远的树荫下,是一群成年母狮,她们在干吗?詹姆斯眯眯眼睛,想看的更清楚一点。娜塔莎一爪子捂住他的眼睛,“男孩子不准看!那是在生宝宝呐!是罗杰斯家的小狮子。”
      雌狮两岁就性成熟了,而雄狮则要到五岁,所以詹姆斯和娜塔莎虽然都是两岁,但娜塔莎懂得可比詹姆斯多多了。
      “好吧好吧我不看,不就是小狮子嘛,有什么好看的!希望是只可爱的小母狮,要是只小雄狮嘛···他长得一定没有我威风,毕竟我是未来的狮王嘛······”

    听到原来是在产仔,詹姆斯有点点尴尬,嘴上不停的说着些满不在意的话想掩饰自己的小小羞涩,其实心里面还是很期待看到刚刚出生的狮宝宝的。
    母后沙拉碧总是把自己刚出生的样子形容成“世界上最美妙,最可爱的小生物”,詹姆斯不确定“可爱”这个词能否可以用来修饰一只小雄狮,但如果连皮尔斯叔叔——父亲那个性格怪异长相凶狠的弟弟都把新生儿的自己说成“一个非常非常吸引人的,脆弱无比的毛球”,他觉得那只即将出生的罗杰斯家狮宝宝还是值得一看的。

    “嗯,那我就以未来狮王的身份,屈尊探望一下我未来的子民。”被捂住眼睛的小狮子詹姆斯,骄傲的想着。

    这是一个小天使,额,也许是小天狮?

    詹姆斯第一次看到史蒂夫的时候,未来小狮王是这么想的。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脆弱易碎的生物,史蒂夫那么小,那么美好,那么···可爱。
    詹姆斯紧紧的盯着母狮怀里的那个小团团,觉得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小史蒂威宝宝最合适不过了,金色的小毛球仿佛感应到了他的视线似的,慢慢的睁开了眼。清澈的蓝色让詹姆斯想到了晴朗的天空,雨季的池塘,他本来以为自己孔雀绿色的眼睛是最美的,但当他看到小史蒂威的双眼时,他一时说不出话来。

    “哦哦哦哦哦哦~我的天哪,他可真可爱。但是,他好像有点儿过分的小了,不是吗?”娜塔莎皱皱眉头,悄悄的说着她的担忧。

    的确,史蒂夫比正常的新生宝宝要小多了,也瘦弱多了。这一点从狮妈妈萨拉眼神里的担忧也可以看出来。
    一想到这个金色的毛球球可能无法在残酷的自然里生存下来,詹姆斯的心都疼了。宝宝史蒂夫在妈妈的怀里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粉嫩的小舌头和白白的尖牙一闪而过,周围的母狮子们被可爱的发出“ow~~”的赞叹,就连娜塔莎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我想照顾,一直照顾他。”詹姆斯看着蜷缩在母亲怀里瘦弱的史蒂夫,骨子里的正义感和责任感让他打心底立了一个誓言,“身为国王,就一定要信守自己所立下的承诺”,詹姆斯想起父亲的教导,“我会的,以荣耀王国的名义发誓。”

—————————— 

    “好的,现在···轻轻的俯下身子,盯紧猎物,等候时机···就是现在!!!”詹姆斯的话音刚落,一只小狮子就从草丛中蹦出扑向前方石头上小憩的鸟,可惜小狮子高估了自己小小身躯的弹跳力,扑通一声跌倒在离石头还有一段距离的土堆旁。石头上的鸟扑楞了几下翅膀,羽翼在阳光下微微闪着紫色的光泽。

    “哦,史蒂夫,哥们儿,虽然我爱你,但是你真的不要再听詹姆斯的教唆把我当成靶子了,行吗?”
    “对不起,克林特,我只是···”一脸灰尘的史蒂夫不好意思的开口,“行了小狮子,别冲这傻鸟道歉,他被娜塔莎当活体靶子的时候别提多激动了。
    ”詹姆斯忿忿的冲克林特吐了吐舌头,走到史蒂夫旁边帮他拍掉脸上的灰尘。 

    “谢了,巴基,但我自己能行。”史蒂夫感谢自己虽然没有厚实的鬃毛,但厚厚的绒毛也挡住了因为窘迫而红的发烫的脸颊。
    “说什么傻话呐?小狮子,你不用一直靠自己,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詹姆斯坏笑着揉乱了史蒂夫的头毛,末了又亲昵的蹭了蹭史蒂夫的脖颈。

    “哇喔哇喔哇喔,咱们先不提你俩什么时候娘们唧唧的像伴侣一般的互蹭脖颈,“巴基”是什么意思?小鹿崽儿?真的?未来的狮王要把自己的名字改成小鹿崽儿?”克林特不敢相信的吱哇乱叫。

    “那是个专属史蒂夫小朋友的昵称,克林特。”娜塔莎灵巧的从旁边的石头上跳下来,迈着优雅的步子走过来,戏谑的看着他们。
    “自从尊敬的詹姆斯陛下上次屈尊为了配合史蒂夫练习捕猎而假装一头小鹿之后,“巴基”这个名字就成了他们之间专属的亲密称呼了,我们都不可以叫。小史蒂夫和小巴基,小狮子和小鹿仔。”

----------tbc--------

评论(12)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